新浪首页 | 网站地图
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美体操名将梅美尔受伤增大中国女队夺冠希望

http://2008.sina.com.cn  2008年08月04日14:43   新华网

  新华网北京8月4日奥运专电(记者李丽、陈宇)正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美国体操队4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,美国名将梅美尔3日在训练中脚踝受伤,但拒绝透露伤情。

  世界冠军美国女队是奥运会体操女团夺冠的热门队伍之一,也是东道主中国队争金的最大对手。梅美尔的受伤也许会让竞争的天平向中国队倾斜。

  刚抵达北京不久的美国女队3日上午进行了首次训练,随后有人看到梅美尔在走出训练场时有受伤迹象,美国队的协调员孙跃进和新闻官萨拉迪加随后证实,梅美尔确实在训练中脚踝受伤,但拒绝透露伤情。

  美国队此后发表了一份极为简短的书面声明。声明称:“梅美尔仍有希望参加奥运会的比赛。美国体操协会将每天对梅美尔的伤情进行监控。”

  这是继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卫冕冠军哈姆主动宣布退出后,美国体操队遭受的第二例伤病打击。

  中国体操队在得知这一消息后,对梅美尔的受伤表示遗憾,但同时表示,中国队目前最大的任务是安心备战。中国体操队备战奥运会的12名队员目前都没有大的伤病。

  在2006年世锦赛上,中国女队击败了美国队,夺得中国体操史上首个女团世界冠军。

已有 _COUNT_ 位网友发表评论  我要评论

不支持Flash

焦点专题

新闻排行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